7m体育 客户端下载
线路:电信网通
当前位置:2014世界杯首页 >
  • 首页
  • 成员
  • 新闻
  • 图片
  • 数据统计
  • 形势分析
  • 未来赛程

        瑞士队在通往世界杯的道路可谓顺风顺水,预选赛中他们的小组对手并不算强大,最终他们夺得小组第一并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拜仁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已经带领瑞士队连续两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瑞士的成绩也稳中有升。

        瑞士队上一次世界杯小组出线是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不过在1/8决赛中他们点球输给了乌克兰。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正是倒在瑞士队脚下,不过最终瑞士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未能从小组赛出线。阵中有多名球员效力于各大联赛,利希施泰纳,哲马伊利,德尔迪约克,因勒,贝赫拉米,森德罗斯等人都已到职业生涯黄金年龄,而“瑞士梅西”沙奇里则是瑞士未来的希望。

        本届世界杯,瑞士队力压英格兰和意大利成为种子球队,他们的目标是力争出线。相信在老帅希斯菲尔德的率领下,瑞士有实力去冲击世界杯最佳战绩。

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