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客户端下载
线路:电信网通
当前位置:2014世界杯首页 >
  • 首页
  • 成员
  • 新闻
  • 图片
  • 数据统计
  • 形势分析
  • 未来赛程

  “高卢雄鸡”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抽到一支好签,与他们同组的有瑞士队,厄瓜多尔队和洪都拉斯队。法国人在本组中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不管是大赛经验还是球员实力都在其他三队之上。

  法国人的晋级之路还是比较艰难,在预选赛附加赛中,他们凭借主场的大翻盘才得以晋级到世界杯。贵为曾经的世界杯冠军,在后齐达内和后亨利时期,法国队成绩起伏不定,上届世界杯更是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还闹出罢训的丑闻,一度让法国足球陷入低谷。自从德尚上任以来,法国队呈现出了非常团结的姿态,不过就在世界杯开始前不久,核心里贝里却因为背伤未愈而不得不告别本届世界杯,这对法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虽然里贝里无缘世界杯,但德尚手下依然不乏顶级球星,本泽马、吉鲁、博格巴、埃弗拉和卡巴耶等人都是各豪门俱乐部的绝对主力,这样的阵容配备,小组赛出线是法国人的最低目标。如果他们能像附加赛第二回合那样众志成城,或许他们能争取更高的目标,对那些夺冠大热门的球队也能构成一定的威胁。

成员